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平台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

面向双碳战略,探寻新型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赛道设置

赛道设置

  • 自由命题类

    自由命题类

    分硬件和软件两个赛道。参赛团队可在大赛给出的三个命题方向中任选一个,然后选择一个赛道参赛。赛道A:硬件赛道赛题:参赛团队选择一个命题方向(见“关于大赛-赛事指南”所示),自由命题并完成作品。作品具体形式不限,紧扣命题方向即可。赛道B:软件赛道赛题:参赛团队选择一个命题方向(见“关于大赛-赛事指南”所示),自由命题并完成作品。作品具体形式不限,紧扣命题方向即可。
  • 企业命题类

    企业命题类

    企业命题类赛道,由企业围绕大赛命题方向给出企业赛题。参赛团队选择一个企业命题类赛道,然后在该赛道给出的赛题中任选一个赛题参赛,作品名称须与所选赛题题目一致。赛道G:施耐德电气Go Green电力电子创赢赛道赛题(任选其一,各赛题的具体指标及要求见“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赛道G赛题要求”):1.双向直流隔离变换器;2.AI算法实现伺服系统的优化控制和运动轨迹规划;3.工业园区光储微电网的规划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