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平台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

面向双碳战略,探寻新型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关于大赛

赛程安排

首页关于大赛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

参赛报名

截止时间:2023年12月30日

内容:参赛团队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在大赛作品申报平台注册账号,填写报名信息,用于后续参赛作品提交

请各参赛高校指派一名大赛联系人(不分校区),主要负责本校参赛学生的组织、报名、作品报送等相关工作(往届大赛已录入大赛联系人的高校无须此步骤),请于2024年3月31日前将《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参赛高校联系人信息登记表》(见大赛官网顶栏“资料下载-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参赛高校联系人信息登记表模板”)的WORD版本及盖章PDF版本(盖教务处(本科生院)或所在院系章)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所属赛区秘书处。该指定的负责人负责本学校内参赛学生的组织、报名、作品报送等大赛相关工作(往届大赛已录入大赛负责人的高校无须此步骤)。

作品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3月31日

内容:参赛团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大赛作品申报系统平台提交可研报告(模板见大赛官网顶部“资料下载-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可研报告模板”)及其他佐证材料(例如作品设计书、可研报告介绍视频等)。大赛系统平台的地址与使用说明见大赛官网。

初赛(省(区域)赛)详情

时间:2024年04月01日至2024年04月20日

内容:各赛区初赛评选具体时间及形式以各赛区承办高校发布通知为准,请关注大赛官网。

初赛遴选出的作品进入复赛。

复赛(省(区域)赛)详情

时间:2024年06月25日至2024年07月15日

内容:各赛区复赛评选具体时间及形式以各赛区承办高校发布通知为准,请关注大赛官网。

复赛评选出省(区域)赛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决赛(全国赛)详情

时间:2024年08月05日至2024年08月15日

内容:决赛将采取现场比赛的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说明:以上赛程安排及比赛形式可能会有相应调整,参加企业命题类的参赛团队,企业将在同期提供赛题培训、辅导等活动。大赛官网、大赛公众号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