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平台

请稍候,正在加载页面……

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

面向双碳战略,探寻新型电力系统解决方案
大赛资讯

详情

首页大赛资讯新闻动态详情

第二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特等奖作品 在第十八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展示

发布日期: 2023-09-19 浏览次数: 464

      2023年9月14-17日,“第十八届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根据大赛安排,第二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奖作品在年会上进行了展示。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参赛团队的“换流变压器套管就地取电智能风冷装置”及浙江大学参赛团队的“DC/DC非隔离高效、高功率密度双向变换器”参加了此次展示。

       会议期间,我会领导、会议嘉宾及参会代表到展台参观作品,并与获奖团队学生进行了交流。

徐殿国副理事长参观作品并与学生交流

会议嘉宾参观作品并与学生交流

       会议为获奖团队学生设置了嘉宾座位,为同学们提供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的机会。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作品、个人风采,还了解了最新的科技进展、开拓了视野、结交了朋友。

获奖团队学生参加年会并聆听专家报告 

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展台

       我会将继续为大赛优秀作品提供展示机会,为青年人才搭建成长的舞台。第三届高校电气电子工程创新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敬请关注。

正文结束